科技处组织开展Sysmex-Partec流式产品培训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1286

为不断提高我校教师科研水平,保证人才培养质量,914日至915日,科技处分别在C605会议室和C515实验室开展Sysmex-Partec流式细胞仪理论培训以及实践操作培训,我校各科研团队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Sysmex-Partec流式产品的技术工程师张昉博士从流式的原理、结构及应用详细讲解了流式细胞仪。老师们认真听取张博士的讲解,并就自身科研方面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随后,在实验室开展了流式上机实践操作培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教学让现场的老师较为全面地了解和掌握流式细胞仪的原理和应用,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此次培训全面系统地介绍了Sysmex-Partec流式细胞仪项目,增强了对流式细胞仪项目的认识与理解,对进一步推进我校教师开展科研实践活动具有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