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举办学术沙龙主题系列活动(二)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1462

为进一步繁荣校园学术氛围,加强教师队伍的学术交流,924日下午,科技处在C605会议室举办了系列学术沙龙活动第二场。本次学术沙龙由基础医学部副主任张虎博士主讲,内容主要围绕“常用分子生物学技术原理和应用”,我校各科研团队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中,张博士系统全面地从生物学技术的高通量、低通量和分子间互作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各种生物学技术的原理及其在科研中应用。参会老师们认真听取张博士的讲解,并就自身科研方面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广泛的讨论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并且希望能通过定期参加此类学术沙龙以提升学术修养。

此次学术沙龙活动为提升我校科研工作水平发挥了促进作用。科研处将继续聚焦其它学术主题,持续展开学术沙龙活动,以引领教师形成研究合力,进而为打造学术团队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