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获批“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盐城市科普教育基地”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1349

近期,我校药学院在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教育厅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评选中获批“2020年度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同时,医学技术学院获批“2020年度盐城市科普教育基地”。

我校自2015年获批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以来,借助江苏省药学品牌专业的建设契机,从创建省级科普基地入手,建立了1千平米药学科普馆和2千平米的百草园,并不断优化科普项目,努力提升专业服务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多年以来,我校医学技术学院的预防医学专业一直深耕地方,服务于盐城经济发展。此次获批盐城市科普教育基地,在促进专业建设的同时,将进一步提升专业的社会服务能力。

今年我校同时获批省市科普教育基地离不开校学校的重视与领导,也离不开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未来,我校将继续发挥辐射引领作用,提升民众对科普的认知与兴趣,以“科普教育基地”为出发点,继续深入推进科普工作,依托学院科研和教学,将科学教育和学院特色有机融合,进一步开发科普资源,全面提升科普服务水平,为科技强市、科技强省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