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举办学术沙龙主题系列活动(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5443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的学术交流,营造校园学术氛围,2021113日下午,科技处在C605会议室举办了本年度第一场学术沙龙活动。本次学术沙龙邀请药学院刚从美国访学归来的李芳博士主讲,我校各科研团队教师和部分高层次人才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李芳博士介绍了她这一年在国外访学的科研成果,主要围绕肿瘤的光免疫治疗系统全面地从光免疫治疗的组成要素、SUPR效应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其细胞毒作用与免疫激活的原理,以及在肿瘤治疗中研究与应用。参会老师们认真听取李博士的讲解,并就讲座中涉及的相关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讨论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并且希望能通过定期参加此类学术沙龙以提升学术修养。此次学术沙龙活动为对于提升我校科研工作水平起到非常好的促进作用。科技处将继续聚焦学术前沿,持续展开学术沙龙活动,以引领广大教师形成研究合力,进而为打造学术团队奠定基础。(科技处葛安兴供稿、摄影)